青马

夜半有人持山去,已入南柯梦不通。

#分享一个晚两百年入坑的我是如何一点一点把现实里的玻璃渣捡起来当糖吃的

童样痴呆:

居然还能看到这故事
存个档吧,不想再丢掉它了。
真是一言难尽的一年前啊。

童话的结局是悲剧,没人逃得开的。
啊对了这篇是写在xxx拿走他的袖标之后的。
我在此声明对这个故事的主权。

因为担心被学姐找到所以我暂时不是大事:

有一个世界里,他们遇见又分开。有一个世界里,他们未曾认识彼此。
有一个世界里他们体会坎坷苦辛。有一个世界里,他们快乐着,爱着,并且永远爱着。
有一个世界里他们擦肩而过,给彼此留下微笑。有一个世界里他们互相点头说你好,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呀,但从未交换姓名。
有一个世界里他们是彼此憎恨的仇人。有一个世界他们横行霸道。有一个世界,他们不再谈论爱,而口称爱情。

有一个世界里他们籍籍无名。有一个世界他们每天从彼此的床上醒来。
有一个世界,他们英年早逝,留下不朽的名字和光明的意义。

有一个世界是我们的世界,有人知道他们,有人爱他们,有人在将事情向令人心碎的方向推去,有人祈祷。

但是还有一个。还有一个世界。
那里他们白头到老。他们白头到老。

Light光源君:

 
 
  
   


赫韦德斯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一座大森林,森林里有一只大兔子和一只小兔子,还有经常过来串门的棕熊和狐狸。棕熊和狐狸日常互怼,小兔子只爱大兔子一个兔。大兔子好爱他们三个。

有一天棕熊说想去外面看看,大兔子眨着眼问他可不可以不要走,棕熊说,好,我不走。

第二天小兔子说想去外面看看,大兔子举着胡萝卜问他可不可以不要走,小兔子说,好,我不走。

第三天狐狸说想去外面看看,大兔子蹦到他面前问他可不可以不要走,狐狸说,好,我不走。

第四天来了一头狼说自己是森林负责人要让大兔子走,大兔子很委屈,收拾行李的时候棕熊狐狸小兔子跑进来抱着他说,你不用走了,我们把大灰狼赶跑啦。

然后它们一起特别幸福地生活在大森林里。大兔子看着满天的星星对他身边的小伙伴们说,我好喜欢你们,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26)